佟小六

我是您一辈子的奴隶(狗咸)2

害嗨,我佟汉三放假回来了,今天先极速短打一篇之后有空回陆陆续续更新的,我尽力保持一周一更吧,但愿吧

奴隶狗X主人咸,比较ooc请见谅,轻点喷谢谢啦


神明大人在用看垃圾的眼神看我,怎么办,心跳的好快,好兴奋啊。

“哈..”完蛋了完蛋了脸好烫,又要被打了,呜,我又开始发抖了,要不还是蜷起来吧。啊,那么失态,神明大人会不会讨厌我啊,但是,好想再看一眼啊,偷偷的看一眼不过分吧。

“你…”啊!!神明大人和我说话了!!!

声音好好听,还想听更多,啊,头一次觉得身为狗是那么的幸福啊。

“神明大人!我想要成为您的奴隶!您的狗!我想和您一直在一起!!你打我,骂我都是对我至高无上的荣耀!!(星星眼)”

咸鱼哥“….”

啊,一不小心就都说出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啊神明大人又用看垃圾的眼神在看着我了,啊怎么办,脑子好像要坏掉了的样子。妈妈和那些男的一起的时候,好像也是我这样的表情吧。啊不行不行,怎么可以那么失态呢,这样是不对的。

咸鱼哥“你确实是我的奴隶,但是我不需要你这么想,我不会打你也不会骂你,更不会让你当我的狗,所以乖乖的,等你伤好了,我就会还你自由的。”

?自由?那是什么?啊,妈妈好像之前也很想要这种东西来着。被我带回奴隶主那里后,还骂过我,说我让她失去的自由什么的。自由是要离开神明大人嘛?怎么可以!我不要!绝对不要!我是神明大人的狗,我不要回奴隶主那里!我不要!

“不..不要…”我着急的想要去扯神明大人的衣服,但是手到一半又停住了,神明大人会不会讨厌我啊,我那么肮脏,但是我现在手好像没有之前那么脏了,应该没有问题吧。我不要被丢掉,我不要。我还是努力的抓住了,神明大人的衣角。

“我不要自由…”

咸鱼哥“不要自由?为什么?奴隶不都是最想要自由的嘛?那你倒是说说,你想要什么?”

“我想当您的狗!”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