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粉毛泡芙小鬼的头七2


头一次写松花,文笔超拉,各位老师请见谅!突然的脑洞,所以可能把握不好,occ 可能会有点多,不介意的话就继续吧!

阴阳眼松X头七小鬼卷(这孩子被我写的有点傻)私设超级多,介意可以避雷


“别人类人类的叫了,怪难听的,我叫松川一静叫我爸爸就行了,鬼大。”松川顺手拿起花卷的贡品芝士汉堡就吃了起来,还理所当然的坐在花卷的坟上一副自来熟的样子“谁要叫你爸爸啊!还有啊,我叫贵大,不是鬼大!你这个文盲。”花卷感觉这个人类是真的有毒!要不是看在泡芙的面子上对他好了点,居然还蹬鼻子上脸了!松川听的哈哈大笑,笑的都开始咳嗽起来了,看他这样花卷更气了,飘过来就要打他,可是手却从松川的身上穿了过去。

啊,对了,他已经死了…

松川看着面前突然安静下来的小鬼感觉有点奇怪?刚刚不是很吵的嘛?怎么现在就突然安静了。

“松川,我感觉我好像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就是想不起来怎么办啊,我总感觉我想找个人说一件事,好像是向那个人表白?从我来到这里就有这种感觉了。可是我问遍了这里的所有的鬼,大家都说不知道..”

“害~你还有这样的经历啊,有点稀奇”松川装作惊讶的开口,其实他已经见过好多鬼有这样的说法,他们总在遗失一点东西,但是总会有种迫切的感觉想要去找到它,这种在鬼的头七特别的多见,因为如果在头七找到或许这个鬼就可以直接转世投胎了。当然这点松川是不会说出来的,总不可能,跟这个小鬼说,这个是自己从小看各种这样的鬼看出来的吧。

不过这样来看的话这个小鬼应该是头七吧……那就是说死了七天….

“叮叮叮~啊牟~”一声突兀的铃声响起,打破了一人一鬼有点沉闷的气氛,“果棉,我接个电话”松川对花卷说到“喂”

“喂!!阿松!阿松!阿松!你知道嘛!前几天我不是和你说有个孩子想跟你表白嘛!然后就在那个孩子想跟你表白的前一天就被车给撞死了!哇!真的!阿松!你是有什么厄运缠身嘛!为什么那个孩子喜欢你就被车撞死了!哇!真的太恐怖了!好吧!得亏我没喜欢你!真的是太庆幸及川大人只对阿松你只有普通的友谊呢!哼哼!不过可惜了那个孩子,那一头粉色的头发真的看起来好好看啊~对了阿松你说我染粉色合不合适啊…..嘟…嘟….”

粉色?告白?前几天?

这几个词在松川的脑子里晃悠让他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那个,花卷先生,你找到那个人会要干什么啊?”

“干什么?大概是…唔,表白然后打那个人一顿还有敲诈他一年份的泡芙,毕竟是因为这个家伙我才死的!真的是气死了,早知道不帮人表白这种烂活了。”

花卷气愤的说,挥着拳头好像真的再打那个人一样!反观松川这边光是听到花卷前面那半段就冷汗直冒,完蛋了啊,要是花卷知道是我害死的他,这不得搞死我啊!虽然但是,被鬼诅咒还是会很倒霉啊!怎么我就顺路来墓地看看,还能遇到这种事。【松川自动的忽略了小卷的最后一句话】

“啊哈哈,是吗?那我没事就先走了……”

(不行果然还是快点离开吧,不然被缠上还被发现是他要找的人就完蛋了,快溜吧…虽然被这么可爱的鬼缠上我也没意见,但是最近已经够倒霉了。还是算了吧)松川脑内头脑风暴只想快点离开。

花卷看着面前这个人疯狂打哈哈的样子,就感觉这个人肯定有事瞒着自己。

“等等!我和你一起走!”

“!!!”

“因为跟着你我感觉我肯定可以找到那个人的,而且….”

“而且?”松川紧张的开口,不是吧,不是吧,真的鬼真的额上他啦,摆脱啊,多年社畜,没房没车没存款,这个鬼看上他啥了?

“跟着你肯定可以吃到好多泡芙,我之前在这里除了上供的食物其他都完全吃不到味道,但是你一来我居然吃到了泡芙的味道!所以跟着你肯定有泡芙可以吃!”花卷开口道

“………”松川无语,果然不该对这个傻鬼抱有希望,好吧,反正挺可爱的,抱回去当个吉祥物养也不错。应该挺好糊弄的…嗯…..大概…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