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小六

粉色泡芙小鬼大头七(松花)1

  

头一次写松花,文笔超拉,各位老师请见谅!突然的脑洞,所以可能把握不好,occ 可能会有点多,不介意的话就继续吧!

阴阳眼松X头七小鬼卷(这孩子被我写的有点傻)


“啊,好饿啊,这帮人给的贡品真的好难吃啊,为什么又是芝士汉堡啊!就没有甜的东西嘛?比如泡芙什么的”一个粉色头发的小鬼,坐在坟头上,晃着腿,时不时对这个芝士汉堡进行鬼眼攻击,要是眼神可以砍汉堡的话,这个汉堡就要被甜党小卷给削成汉堡泥了!

“轻点瞪,汉堡桑都要哭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花卷整个鬼一振,鬼毛都起来了,回头一看,一个黑色卷毛的看起来超阴沉的人在盯着他。草!花卷整个鬼都被下了一跳,(这个人怎么比他还像鬼啊!不对不对不对!这个人怎么会看见他啊!隔壁长发姐姐说遇到人就把头发往前吧啦,然后大吼一声!人就会被吓跑了!)于是就疯狂吧啦自己的粉色短发,最后也就堪堪遮住眼睛,然后“嗷!人类!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然而在松川的视角,就是一只小鬼努力装恐怖,想吓自己离开,但是一点都不恐怖,还有点可爱?鬼使神差的松川拿起帮姐姐的带的泡芙,一把塞进粉发小鬼嘴里。

花卷被刘海挡着完全看不见前面这个人到底干了什么,也不知道他到底走没走,就感觉嘴里甜甜。!!是泡芙啊!!花卷一口咬住,用手胡乱的塞进嘴里,整个嘴塞的鼓鼓的,嘴角还有一点奶油,(唔真的太幸福,真的死了这么久终于吃到泡芙的味道!好甜!好好吃)花卷感觉自己整个鬼都飘飘然了。(等等,我不是死了吗?怎么会吃到泡芙的味道?这难道是老天爷的恩赐!唔,我也太幸福了吧!)某只傻鬼小卷想。

“小鬼泡芙好吃嘛?”松川看着这只都开始疯狂冒小花的粉毛小鬼,没忍住问出了口,因为作为一个咸党的他完全不懂甜食的美好。说实话他停下还是因为看不过一个小鬼居然对芝士汉堡这么不敬(误入的汉堡教圣徒)“当然好吃啊!泡芙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食物!”花卷一脸骄傲的说,“不对!你怎么还没被我吓跑!”回过神的花卷才发现,这个阴沉男不仅没被吓跑,疑似还想抢他的泡芙,一想到要被抢泡芙,花卷头上的粉毛都炸起来了,活像一只炸毛的粉色小猫。“噗”松川看到这一幕没忍住笑出了声,这让原本就炸毛的花卷就更炸毛了“你笑什么!你这个想偷我泡芙的人类!”

“谁想偷你泡芙啊!你这个小鬼也不想想这是墓地,你是鬼,哪里来的泡芙?”松川反问道,“这难道不是老天爷赏赐给我的泡芙嘛?”看着面前傻乎乎的粉毛小鬼,松川表示好像更好笑了,“嗯嗯嗯,对,老天爷,那你和我这个老天爷走嘛?我这有很多泡芙哦~”某个图谋不轨像个诱拐犯的松川道,提到泡芙花卷就瞬间精神了“真的嘛!泡芙!唔,有泡芙的话,倒也不是不能对你这个人类好点。喂人类,我叫花卷贵大,你这还有泡芙嘛?”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